失去了心的我.
像是綠野仙蹤裡的稻草人.
對愛是不是已經沒了感覺?
我在美麗的童話世界裡找尋.
逝去的我的心.
卻怎麼找也找不回.散落的碎片飛去哪?
有些人說.愛上的人不愛他.是最最痛苦的啊.
但我卻說.愛人的心消失了.才是最感傷的啊.
不再為誰心痛.不再為誰怦然心動.
像是失了心的人.
行屍走肉.
究竟這樣看似快樂又充實的生活背後.
我的傷痛幾何?
到底是看開了所有的一切痊癒.
還是只是掩蓋了傷心?
我是不是沒有勇氣再去愛.
所以才這麼不敢放感情.
對愛情的恐懼.對愛人的戒備.
我究竟是回到了舊的那個我.
還是走進了新的冷漠?
胸中還有一些期待.
期待那即將碰見的未來.
即使在這段難熬的孤單.
我也能一個人撐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