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標題惡搞傾向日漸加重XDDD
話說.今天是個睡與累的日子.
不知道為什麼.在班上睡覺似乎很困難= ="
總是越睡越累.好像被黑X老妖吸取精力那樣.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要人命的模擬考.
雖然打從心底的沒放在心上(饒舌個鬼= =)
但是還是希望不要考太爛XD(癡人說夢?)


昨天把皮夾遺忘在補習班= ="
雖然裡面沒有錢.可是還是很煩.
因為皮夾很可愛啊啊啊啊~~~(毆飛)
裡面也有很多重要的東西(像是折價卷.會員卡那類的)
不過幸好一早就有人送還給我.(剛好被我遇到XD)


然後放學以後.本來又想執行咩勳已啪死跛.
可是又失敗了Orz...
回到家看到兩老坐在那兒看電視的和諧畫面真令我顫抖XD
去市區買了一張柯斯~~(柯西XD)
臭深超過份的.因為我不小心口誤(口爆(毆飛))
他就一直說柯西柯西的= =+
害我的柯斯一直不出來.躲在牌組最下面.
(怒)
真是吼.深者有其甜啦= =+(這到底是啥意思?)
惡搞國民政府的耕者有其田XDDDD


後來去儒林讀書.
但是今天整個胸口悶.讀不下去.
所以只讀了大概45分鐘就回來了= ="
好累啊啊啊...
不過明天又是星期五了(笑)
雖然要去上可怕郭峰的課(為啥可怕?)
因為很無趣= ="
不過回來以後可以玩很久XDDDD
還可以睡到自然醒(笑)
明天要去打牌~等下要去調牌~~~拉拉拉(笑的很開心XDDD)


PS:最近開始鬧音樂荒.該聽什麼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