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5 - 小飯
學名:飯糰
俗名:小飯。小rai。
個性:大剌剌的女生。很爆笑。力道很大(笑)。常常跟我一起HIGH
詳情請等我的介紹文

看到標題就知道了= =。
我。。。又忘了寫昨天的。
所以這篇就先寫昨天的啦!

昨天早上依舊是忙著寫卡都。
但是已經有點沒油。所以就寫少少。
而且星期四早上很忙的= =+
上午我一直在撿溼答答的路標。
好噁心ㄟ= =。
但是阿伯要我們一定要撿完。
聽說他早上還在樓下叫漫研社社長= =(大驚)
真是辛苦社長了(笑)

然後今天中午是蝶當滴ㄓㄟ(DJ)喔
(↑永遠不肯好好使用正確名詞的人= =+)
但是今天放的歌都非常詭異以及爆笑。
像是。。。轉吧!七彩霓虹燈。
還有大笑之歌(而且點歌活動就結束在這首該死的歌= =)
但是總算是順利結束了。
雖然有討厭的賤人一直罵(怒)
還不敢留名字。俗辣!
(要有氣質。有氣質(笑))

今天大家都在讀書。
為什麼呢?
因為明天複習考。
但是我都沒有讀。
(上面的有字不能缺少。不然就難聽了= =)
英文課老師還跟我們聊天喔。
他很高興我們送她大~~~~卡都。
於是就請我們吃包心粉圓。
好開心喔~~~>w<
不過。。。我的Weight Control Plan
就要延期了= =。。。

味噌 君
------------------------
Weight Control Plan

時間:無限制延期
實施方式:有待商榷

時間94年12月22日  簽署人 味噌

------------------------
就是這樣~喵XD

唉~為什麼我一旦要實施就會發現困難重重呢?
(定力不夠= =)
唉~為什麼上天都要阻撓我完美無缺的計畫呢?
(自己太嫩= =)

。。。
似乎是這個樣子。

晚上難得的早早回家了。
然後大冷天的我媽居然要去運動。。
當然也拖我一起去。。。
冷死了。嗚。。。
然後本來想說可以早點睡的。
但是卻要解決堆積如山的卡督。
寫完。。12點了。
啊?你問我明天複習考怎辦啊?

Let it flow~

Let it flow~

I can‵t control

So let it flow。

就是這樣啦(笑)

ps2:我發現我寫卡片字都好美型。雖然我手凍到僵掉了。

ps3:我們家熱水調到最大出來居然是溫的。我洗澡差點洗到失溫送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