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4 - 小鴨(我都叫他小雞XD)
學名:小鴨
俗名:小雞。薑母鴨。禽流感。鴨仔。阿鴨(最怪就這個了= =)
個性:純真。無厘頭方式的爆笑。愛聊天。愛跟我們一起瘋。
詳情請等我的介紹文

話說啊。昨天=w=。
實在太累了。所以就沒有來打日記。
(騙人。明明就是在玩星夢= =)
=w=。不過星夢真的滿好玩的ㄟ(燦笑)
好啦。那不是重點啦!

昨天是一星期之中我最討厭的星期三。
我恨死星期三了說= =。
但是因為昨天去打工。
感覺好好玩~
所以昨天整天心情都好好唷~
然後也開始寫了一些卡督。
對我來說。寫卡督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因為一張卡督我要寫完就要花個10~20分鐘。
所以誰把我卡督糟蹋的我會砍他= =+
不過寫了半天。也才寫了8張左右。。。(泣)
沒辦法。這都是因為我太用心去寫卡督了~(聳肩陶醉貌)

然後晚上我們就一起去打工了唷!
一開始我們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呢。
我跟深深深(衛生褲老人團XD)
都一起上到了七樓。
但是卻沒有見到社長。蝶。還有透透。
於是我們以為他們在八樓。
就上去八樓。但是依舊沒有人。
來回七樓八樓N次之後。
我打了電話。才發現她們在五樓。。。
我跟深深深都囧掉了= =。
後來我們以為他們要上來。(因為我有叫她們上來)
結果又單謀郎= =。
經過一番折騰我們才終於相會。。。
(暈)
後來我們還做了性向測驗喔。
我果然是個拿的起放不下的人啊。。。
真是超神準。。。
然後經過一番面談之後她們就教我們打卡。
就要正式上班嚕!
--逼~上班時間開始--
接著就是填寫調查表。以及職前訓練課程。
然後經過一番拉咧還有不停的笑之後(這是什麼啊?= =)
終於要開始正式上班了!(此時中原標準時間8:20)
一開始打電話還滿挫折的。
不是不需要。不在。就是有補習。
唯一一個拉到的是。。。小冰XD
一直到我要下班前的最後一通電話。
是一個家長接的。
但是他似乎很想了解也很有意願。
讓我非常之高興啊啊啊啊啊啊~~~
他問了好多問題。然後我也請透透帶資料去給那位同學。
>w<。
這時候輔導我們打工的老師剛好進來。
他還對我比了大拇指說我很厲害啊啊啊啊啊~~~~
好害羞>////<(笑)
(其實前面失敗了10幾個他都沒看到XD)
總而言之。還滿順利的囉(笑)
而且啊。我打到9點下班。
但是請往回倒去看看我的上班時間。
我七點打卡。但是。。。只打了40分鐘電話=w=+
哇哈哈哈~~~~白白就賺了170。
(這樣你不會心不安理不得嗎?)
在場五人小組:不會啊。不用工作還可以拿錢不是很好?
接著下次打工是星期六。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