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真是冷死了我的毛ˊˋ
今天是還好比較不冷一點
前幾天真的是冷炸了= ="

冒著這種寒風天
星期日我跟閃光還殺去看阿凡達XD
真是不要命的厲害
不知道是因為大江的3D設備不夠好
還是真的阿凡達的3D就這樣而已
看起來真的覺得還好= ="
劇情就不用說了XD
就非常普通
啊啊~~~
居然讓我看到中途頻頻打呵欠
今年的五大好片真是風起雲湧XD

話說今天是冬至=ˇ=
我好想吃湯圓喔Q口Q
冷死我了ˊˋ
雖然比起前幾天是有比較不冷

緊接著就是聖誕節了說
不過我聖誕節還是要上課ˊˋ
為什麼不放假啊啊啊啊啊啊(囧)

前幾天拿到雪王子合唱團的單曲=ˇ=
超讚的!!!
裡面有一首聖誕組曲
不過最好聽的還是雪王子這首歌
小孩的聲音大好(<-變態)
私心希望傑尼斯團體平均年齡越來越低XD

ps:大家期末加油!!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