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覺得標題很奧妙啊!
我相信很快始作俑者就會來留言了(笑)
今天早上我本來以為會重病不起ㄟ。
我都做好這樣的心理準備了。
結果。。。起床除了喉嚨還是有點痛以外。
什麼事都沒有(笑)
真是好險啊~> <

然後中午我就出門了。
還順便買了喉糖。
是那個"我歹命啊~"的喉糖喔!
=w=+
還滿好吃的。
然後中午吃鍋貼~
吃完就打工。
2:00開始。


1小時過去後。
首度拿起話筒。
37分鐘後掛下。
再度拿起話筒。
1小時後掛下。
打工完畢。
。。。
真輕鬆啊=w=
感覺超爽的。
哈哈哈~~~~~~~~~~~~~
而且這兩通都有業績呢!
^^
開心~(笑)

打完工透表演一個很好笑的。
鼻屎求愛記。
然後我也加入他表演的行列。
搞到深深跟社長電話講不下去。
我們兩個也笑到翻。
(目前預計會錄廣播劇。大家敬請期待!)

然後打完卡就去吃晚餐了。
晚餐還是小籠包(我真沒創意)
因為其他周圍的食物都還好。
而且今天透吃老x牛肉麵。
純美還說以後不要去買那家。
原因等透吃完再說。
後來透吃完我們就很期待想知道。
結果純美說的真是超噁心的=w=。。。
就說老闆抽菸。煙灰都掉進去。
然後他朋友還親眼看過老鼠掉進去。
從此以後他朋友都說那家是"鼠肉麵"
這跟大廟旁邊有家老鼠屎麵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兩家我爸都很愛吃=w=)
然後我今天買對面的奶茶。有哇沙米味= =。
第一次有奶茶我喝不下去。
害我又去買別的喝。

啊。剛講到哪?
吃晚餐。喔喔!
那繼續說。
然後我吃完打個牌就去上課了!
上課老師講的很爛= =
都沒爆點。
之前那個地理老師比較好笑。
真是的= =。
所以我就睡著了。(很冠冕堂皇麻!小子= =)
後來被叫起來。
那個大工的態度害我感到對他很抱歉。
他好溫柔呢~
所以我第二堂就沒睡覺了~

而且而且啊!
我睡完覺發現。喉嚨不怎麼痛了呢!
真是超令我感動的~哈哈~
回來的時候。
透說我家牛排的麵很好吃。
(標題重點來囉!!!!請注意)
我就說~喔~通心麵。
他就說。不是啦。
是。。。
寶咖咖形狀的。
我當場笑暈。
那寶咖咖就是冷掉的捲型通心麵囉=w=。。。
真是爆笑XD

後來我們還討論說星期四要去唱歌~
哈哈哈~~
真期待=w=+

ps2:深深今天把手機跟他家小冏忘在補習班了。真糟糕= =+

ps3:我跟深深跟透組成了公主團(第n個團體)
我 - 磨菇公主(馬力歐裡的)
透 - 拇指公主(明明是巨頭公主)
深 - 竹姬  (日本古代的公主)

ps4:新年倒數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