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讓我很苦惱...
因為昨晚其實沒睡好.
可是今天想睡又睡不著啊啊啊~~~(冷氣太冷...)
而且今天小肚肚一直不太舒服.
是在抗議我的W.C.P再度實行嗎?
=w=...幹麻這樣.
連肚子都不給我面子.
不過快要放暑假啦~心裡滿開心的(笑)
雖然畢旅可能很無聊|||
昨天那篇本來要寫很多的.
可是我寫到一半被洗掉= =
後來就只好草草重打一次.
昨晚看到我們高二上茶會的照片.
那時候大家的頭髮都好鳥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的最鳥,第二名是深深.
第三鳥是芃仔~~~
沒想到我們曾有過這麼鳥的歲月 囧
(或許過一陣子在看現在的自己也會覺得超鳥= =+)
正所謂:長江後鳥推前鳥,前鳥鳥在沙灘上
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