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根本沒啥淋到雨啊(毆飛)
不過呢...這個標題應該是很多人的心聲吧.
雖然我很努力保住全身.但是還是很狼狽啊= =.
手上提著一袋書.又要拿雨傘.又背著書包.腳傷還沒好.
真的是...狼狽...


早上的第一二節不小心睡著似乎已經成了例行公事.
早到學校的我特別買了泡麵當午餐.就是因為不想再走樓梯了(很痛)
不過到了中午.還是忍不住跑去買小布來吃XDDD(布丁)
我真是沒定力= ="
下午考單字.我居然大部分都不會Orz...
被打擊到了.因為我好歹也有背.
幸好突然間變成了練習.所以鬆了一口氣.
歷史課啊...又提到了倒扁XD
因為今天小丁丁穿紅色XD
國文課發了模擬考的作文.
我引號都標錯方向.然後找尋的尋通通寫錯.
毛遂跟孟嘗君根本沒關係我也給他扯在一起.
(我很少用錯典故的)
大概是當時太緊張外加想睡覺.
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寫上去.
下次要注意.可惡!作文才拿到一半又0.5分= =

晚上照例要去打工.
上公車時.後面兩個學妹一直叫我快上車.
口氣真差= =.
而且前面明明就有人.我要怎麼上去?
不過看到他們淋濕還是覺得滿過意不去的啦.
可是呢!(Suddenly)
他們下車的時候我發現...
明明就有傘嘛!!!
(暴怒)
自己不撐然後淋濕才來口氣差= =
現在的小孩在想什麼啊!


打工的時候.發現小冰已經把上個禮拜的薪水領走了.
(我抖...)
他真的很敢欸.都不怕被老闆罵.
我希望他不要變成卡奴才好...(抖)


今天難得的很用功.把該讀的都讀完了.
也把該補的補了一些.
突然覺得自己好厲害(笑)
能這樣乖乖讀兩小時的書真是不簡單呀我...
(自誇...而且是很無謂的那種)
不過我這次模擬考實在是不知道該說好還是差.
希望我有進前半啊...(祈禱)


ps:日記即將邁向150篇.整個就是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