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ch a terrible day...
一早的抽筋真是太太太太可怕了...
話說.正在美夢中的我.
突然間.嗚哇...從夢中驚醒.
左腳小腿開始瘋狂抽筋.
不管我怎樣按.怎樣伸直.怎樣放鬆.
完全沒有用.痛到強要哭巴(此句為台語).
我一邊睜開朦朧的眼睛.一邊捂著腳.
看了看.還好...還是晚上.
應該還可以睡一下子.
就在這時候.我聽見了鳥叫聲...
(你已經死了 BY北斗神拳)
就這樣...開始了我慘澹的一天.


早上的國文課兩節都被我睡掉了.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我早上跟我媽說.我昨晚抽筋.都沒什麼睡.(誇大其詞)
沒想到他居然回答:還是要趕快起來啊.你要上課了.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山山倒靠人人老靠自己最好勒!)
完全沒有同情心(悲嘆)


中午的午餐又開始不像樣.
因為睡了兩節.沒有去儲值.所以吃不到餐廳.
那個什麼鬼麵.有夠難吃= =
下午第一節是地理課.
地理老師穿著紅杉來上課.
結果維尼就說:老師你倒扁吼!
全班大笑XDDD
老師一直解釋.但是後來還是說:本來就應該倒不是嗎?
哈哈哈~真是大快人心.
據說小丁丁一早看到他也跟他說一樣的話XD


然後體育課.我因為抽筋完腳會痛.所以沒打球.
不過老師有跟我說去喝運動飲料會比較好.
於是我就去買來喝了XD
希望明天腿會好...(今天也不要再抽筋)


晚上.一到市區就去了補習班(因為一堆東西重的要死)
沒想到.今天不用上課XDDD
老師有事情.真是太感人(這樣不好吧= =)
好吧.反正就是這樣.
於是我就去買摩斯犒賞自己.
因為那該死的抽筋.
花了165元的我.真是個敗家子.
而且...
後來還演出了我與塔可的戰爭.


塔可是一種很奧妙的食物.
感覺像是沒烤過的Pizza.
沒想到吃起來這麼有難度.
我不停的被它的美奶滋襲擊.
只好不停補充衛生紙以維持續戰力.
但是眼看著我方的衛生紙已經全部用光.
然而敵方卻還沒被打敗.
最後只好一鼓作氣.直接把塔可從包裝紙中拿出來吃.
終於.我解決了它.
手上還殘留著它的血(美奶滋).
戰場一片狼籍(桌子)
不得不讓我想起李密啊...
(臣之處境實為狼狽...)


接著就是自習時間.
把星期日跟上星期四的東西解決了一些.
然後也把該寫的作業寫完了.
終於可以回家Orz...
每天扛著這些書上上下下真他X的累死人...
誰編的每日課表(據說是叫做味噌的第五隻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說你好~)
你好你好你好你你好~~~~(揮手貌)
天線寶寶相親相愛~(跟黃色天線寶寶深深一起轉圈圈)
天線寶寶愛吃寶寶餅乾~(拉著綠色天線寶寶Bi的手)


逼~~~~~~~~
國會正式通過天線寶寶驅逐出境條款.


PS:最近幾天都會下雨.我跟小哆都好苦惱哇...(小哆據說是雨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