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五點多就起床了呢!
(昨晚沒睡好)
因為啊!今天是SHE五週年紀念同樂會喔!!!
只有600人可以進入的小型宴會場.
真是非常吸引人啊啊~~~> <
一直很擔心進不去的我.
看到外面的大雨.
就放心了一點XD


不過我們三人都等公車等到遲到.
害我又有點小緊張.
本來我是要去補習的.
不過呢...經過了縝密的計畫之後.
成功的登陸台北啦!!!
高興自然是不在話下.
但是在大雨中等待...我的鞋子跟襪子都濕了(泣)
不過為了仙仙們!再如何都是值得的~
終於.在等待了將近3小時之後.
我們拿到號碼牌啦~~~
居然還是頗前面的236號!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進場時候.
在門口我們遇到一個自稱是主持人的阿姨= =?
結果他根本虎爛我們= =...
(應該是有妄想症)
真是傻眼...
然後上了樓.瀕臨進場時刻.
我才想到我的數位相機沒電啊啊啊啊啊....
查了查樓層表.幸好B1有便利商店.
趕忙坐電梯下去買.然後再上來.
幸好是沒有耽誤到行程XD


進去之後.一開始就是吃吃喝喝時間.
好多食物跟飲料~
雖然我們只有喝飲料(因為有吃麥當當了)
但是還是覺得很貼心哪^^
螢幕上播著一首又一首SHE的歌.
回憶滿滿.感動滿滿.
不過~這才是剛開始呢~
唱到Super Star的時候.
仙仙們終於出現啦~
Selina刻意把頭髮弄成剛出道的樣子.
Hebe剪了新髮型.
Ella一貫的闊氣跟開朗.
三位仙仙都是那樣漂亮跟歡樂~^^


首先一定要唱的是觸電.
看著滿場的人一起歡唱.
有種宴會卡拉OK的感覺.
而且我們跟仙仙離的好近好近.
比演唱會時候還近.
感動真是難以言喻~~~
唱完觸電之後.休息一下.
開始唱”紫藤花”~我最喜歡的抒情歌啊~> <
而且他們一開始是唱台灣國語版XD
真是太爆笑了~~~
Hebe是台語歌姬(笑)
當然~也有唱一下正常的段.
整個就是讚(笑)
氣氛整個都High起來了
S.H.E的搞笑功力超高^^


在那之中還有媒體聯訪.
只要有提到緋聞啦.周X啦.這類的.
馬上就被所有歌迷噓.
整個爽啊~~~~(笑)
臭狗仔們!只會看圖說故事!
聯訪完.就是歡樂的同樂會時間啦!!!
(三位仙仙都哭了呢...> <)


同樂會的表演可不只是三位仙仙.
還有七組歌迷喔!
他們的表演各個精采.場場爆笑.
喜碧的跌倒.捲褲管跟永和豆漿.都被完整的重現了XD
娜娜的摸麻將.對PINKY女兒說教.
還有他跟艾拉的勢不兩立XDDD
完整重現啦~~~
看著他們一路五年來的點點滴滴.
真的很感動.
因為他們陪伴我們.我們也一樣陪伴著他們.
那種一起成長.一起歡笑跟哭泣的感覺.
只有他們能給我.
看著仙仙們在台上流淚.我也感動的紅了鼻頭.
雖然我們之間沒有什麼關係.
但是就是這樣5年的革命情感.
讓我們在這樣小小的會場都感動著.


表演的除了這些以外.還有爆笑的馬力歐.
因為仙仙們最近迷上了NDS&馬力歐(笑)
他們就是這樣.永遠有新的花招.新的樂趣.
雖然不能有幸成為台上的一員.
但是還是很High(笑)
仙仙們還即興演出唱了張懸的寶貝.
完全沒有套喔!
居然還可以唱的這麼好聽.
仙仙們的實力完全無庸置疑啊~~~> <


歌迷表演完之後.又換仙仙們上場啦!
他們的談話總是爆笑連連.
真心話大冒險整個就是好笑.
主持人問說休假想去哪.
結果艾拉跟娜娜對看一眼大喊:休假!
就開始唱小姐請你給我愛XDDD
整個就是超有梗.
讚的啦!(笑)
而且也唱了艾拉的創作:牆上的照片
好好聽~^^
然後呢...
就是點歌時間了.
雖然只能點兩首.但是大家都非常的開心.
第一次開始舉手的時候.
他說黑色衣服的那個(指我們這裡)
我那時候高興的勒
結果是前面的XD
不過我有跟艾拉說到話喔(笑)
艾拉:那個穿黑衣的小男?女生?
娜娜:你說前面的還是後面的?(我是後面的)
艾拉:前面的啦!後面那個是小男生!
   對不對?你是不是小男生?
艾拉就在台上這樣問我XD
我就很大聲的回答說:對~
雖然沒有被抽到點歌.
可是能跟艾拉這樣交談也很難得> <
所以還是很開心~
第二首點的是戀人未滿(第一首是我們怎麼了)
三位仙仙還重現當年第一場校園演唱會的走位跟表情等等.
整個就是又有趣又好聽~
這首帶給大家最多回憶.也是讓我們認識他們的一首歌.
就帶著大家劃下了句點.
接著.就是最後的握手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握.
可是心情還是很緊張.
而且這次可以拿到簽名五週年紀念小卡.
那是外面買不到.全台灣.不.全世界只有600張的限量卡片.
整個就是感動~~~> <


上台之後我只有對艾拉的話有完整說出來.
遇到其他兩位仙仙我整個腦中一片空白XDDD
雖然有說話.但是不是我想說的那些啊啊啊~> <
不管怎麼樣.
能握到手.拿到限量超級大禮.
心理已然超滿足...
接下來就是演唱會了!


回家的電車上.我一直睡著.
雖然很累.雖然全身(尤其是鞋子跟襪子)都濕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場Party將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不管再怎麼累.都值得...
說好要一起唱到八十歲的(笑)


PS:拍了好多照片.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清楚(笑)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