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頑子?)
就是在下我= =+
(依你的個性不是都會說是”小王子”嗎?)
那樣太招搖了= =+
我要收斂.
(你也知道收斂喔=口=)
你管我一 一


話說.SHE移動城堡演唱會25號就開始賣票了.
因為個人懶惰以及疏失.導致我沒有發現這件事.
等到被通知的時候.特一區的票都賣光光了= =
這還不打緊.
重點是.媽勒.我身上只有750元是要怎樣買票啦= =
後來好不容易左湊右借的.
終於湊到2500元新台幣(好野人)
屁啦= =.我現在負債1400.(暈)
算了.為了SHE我也霍出去了.


花了這麼大一攤之後.
我為了存錢還債.
開始吃的很儉樸(是好事啊!)
但是卻覺得自己好像落難XD...
居然這麼刻苦的過日子.
到時候去到會場勢必還要花很大一筆錢.
無止境的存錢=口=...
而且據說PF也是同一天.
哇勒咧...
我有喜歡的大手啊~~~~> <
真的會存錢存到哭.


最近天氣涼颼颼.
我整個就是很想睡XDDDD
這幾天睡的有點超過= =+
一直被罵.
哈啊~誰說秋菊最好.明明就是秋”橘”最讚!!!!
中午四處聞到橘子香~好想吃啊~~=口=
不過我們教室倒是飄散著咖啡香XD
我們老師人真好.替我們準備咖啡奶茶阿華田在教室裡.
本來是給晚自習的喝.但是平時也可以喝吧= =+
明天想帶小馬克去~泡咖啡來喝~(你的確是滿需要咖啡的 BY 學妹 XD)


今天看書難得的認真.
不過學測題怎麼做似乎都剛剛好60.
我要突破60啊啊啊啊~~~~(60大概只有10~11級分)
我上不了想要上的學校(遠目)
那麼!就加油吧!!!!


(模擬考完的台北行泡湯了.= =)
(王國之心的漫畫泡湯了.= =)
(王國之心明信片集26枚泡湯了.= =)
(泣...)


PS:把一本漫畫跟一堆教科書放在同個袋子裡會不會被排擠啊=口=.
  (在公車上莫名浮現的白痴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