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軍訓都穿件外套遮掩了事.
沒想到夜路走多真的會遇到白雲.
他心機好重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想應該也不會真的當壽星吧(請大家吃東西)
=w=+
中午吃咖哩燴飯.
不知道為啥.好像吃不飽= =...
不過挺好吃的就是了(笑)
回班上的時候.
聽到LB王(不知道的去看昨天的日記)
又在那裡喇叭.
LB王:我英文跟數學其實還滿強的.要是學測考不好我會很不爽.
挖靠= =.
全班最後一名敢說他英文跟數學很強.那我怎辦?世界第一?
LB王:我歷史也很強啊
......
真的是誇口都不打草稿的...
之前還有更白痴的= =
他剛轉來的時候說:我是從三類轉來的.如果第一次段考沒考前三.我會被笑死
搞到大家都以為他很強.
結果考出來.
靠.30幾名.
無言= =...
這就是傳說中的LB王...
最厲害的是.
別人喇叭個一兩次.可能就會覺得很丟臉.不敢再喇叭.
可是他居然可以不停喇叭喇叭喇叭~~~~
都不會覺得羞愧欸= =...
真佩服他.


今天班導也滿機車的.
口口聲聲說可以讓我們延.
結果放學前突然說什麼.要留下來把雜誌補完.
走掉的記警告.
分明是口蜜腹劍.
如果沒那個度量就不要講那種寬容大度的話嘛...
真是...
要就要像小丁老師.
他剛開學就跟我們說要是上課太累他的課可以睡.
他的確做到了.
他從來沒有因為誰睡著而罵他.或者是對他不爽.
這才是真格的好!!!
不是說一定要放任我們.
但是做不到就坦白說.沒必要在那裡假猩猩.
= =+那樣真的很討厭.


晚上拿卡片給波蜜~
他的卡片跟糖糖都很讚勒~
我們還約好等我跟小飯考完試要一起去基隆跟墾丁!
哇哈哈~~~
我要快快考完啦~>////<
然後又去補習班看書~
嘿嘿~
雖然有點累.
不過有令人開心的事情(笑)


後來回家的時候還遇到深喔!
我們真是太有默契了(笑)
陪他去諾貝爾.還看到很A的月曆.
一本才75.一直慫恿深買回家XD...


明天就要模考啦!!!
大家幫我加加油唄~~> <


ps:相簿又新增了很~多照片喔!大家要記得去看.

ps2:今天晚餐吃潤餅.好吃.潤餅妹好正!XD

ps3:物理課真無聊.我跟深翹了一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