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冷到@ @...
早上家裡的車車被路霸擋住了.出不去.
本來想拿油漆潑他的說XD
我發現我老爹的性子很烈.
都40幾的人了還跟小夥子一樣衝動...
幸好我沒遺傳到XD
(你那是卒仔= =)


這麼冷的天氣當然是吃泡麵的好時機呀!
我一早就買了當歸羊肉爐泡麵.
嘿~期待.
到了學校吃完蔥油餅之後.就開始睡覺了= =+
對了!我還跟7-11 A了醬油膏.
因為我老媽蔥油餅都不放鹽的= =...
今天睡到九點才起床考試.
睡的好飽呀~~~~
第一節的國文真的有點難.
不過我跟小邵答案滿雷同的.
讓我無限欣慰(笑)
數學真是難斃了...
社會也滿難的...
(那你到底會哪個= =)
你管我= =


回家之後很悠哉的玩了實況野球.
然後又吃了飯.睡了覺.
剛剛才起床= =+
今天過的真是太悠閒了.
不過明天要用功XD...
聽說明天會冷到10度...
真夭壽...
不會結冰吧...


考數學的時候算到無力.
結果開始設計味噌的卡通造型.
連括先生的也有設計(我也有?)
不過你禿頭= =+(...)
下次畫給大家看吧(笑)


ps:明天要考英文@@...決勝科目...

ps2:媽哩.巧克比(我家的小椰果)真逗趣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