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呢。
薄伽丘寫了"十日談"
那麼後人味噌我呢。
就寫了"三日談"
(其實是因為好幾天沒寫了= =)

為什麼要做三日談呢?
因為如果三日不談的話。
那麼就會變成十日談了。
薄伽丘就是個好例子。
如果十日又不談呢?
那麼就會越來越不想談了。
那如果越來越不想談呢?
那到了想談的時候就會變成"天方夜談"了
到最後。想談。也沒有東西可以談了。
於是就會變成所謂的-鬥球兒"談貧"
就是想談卻沒東西可談的意思。

那麼。歡迎收看味噌的"三日談"
其實星期一怎麼了。我真的也都差不多萬光了(糟糕。被小夫傳染了= =)
依稀只記得早上遲到了。
上高中以來第二次遲到喔!怎麼樣。夠厲害吧(笑)
然後回來要寫網誌的時候就被罵了= =。
說我不讀書。
於是就乖乖的去讀書了XD
(這就是三日談的起源)

然後昨天呢。
我去補習了。
發生的事情也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制服褲子好冷。
然後有人送我草莓牛奶棒棒糖。
社團課我還拿它當麥克風。
只差沒有用手拍一拍來試音(拍了還能吃嗎?= =)
所以當然也沒時間寫啦~
(其實是因為我回來又在玩數獨(笑))

接著。
就來說今天吧!
今天其實很累ㄟ= =。
我最討厭星期三了啦~~~~~(暈)
上的課都主科。
然後又是一星期最中間的一天=3=
而且今天還有個很重要的報告。
就是生科報告。
但是我還是沒做出來> <"
只好放到明天了。
然後早上數學課。
我好像都沒認真(汗)
複習考我只拿了25。
(有進步了。上次24^^")
接著中午媽咪跑來找我=w=
可惡。。。小音羽居然跟他表白了。。。
(怒)
於是我就什麼意見也沒給他(笑)
其實也是真的沒有頭緒啦^^"
但是聽到他說跨年不來是因為音羽說他不想來的時候。
我真的怒了!!!
深深跟小鄧聽到也晴天霹靂(笑)
深深當場在街上跪下了XD
真慘。。
然後放學就要開始快樂的打工啦~
一開始還賠小鄧去"看"毛線。
我還以為他要買= =。
然後打工之前我們就去買吃的囉~
(後來發現其實可以打完卡再去買。秋燕他們都覺得ok(笑))
早知道就這麼做了。就不會遲到= =。
不過今天我們都在聽秋燕講事情。
像是性向測驗的事。還有大考的事。還有下學期的課程。
我也想補~~~
三年級我就脫離昊德吧!
但是要先做出成績(笑)
然後我今天也嚐試說看看了。
秋燕說我講的不錯~好開心^^
然後等到要正式工作的時候。
已經快要下班了。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小邵之後。
就下班了XD
然後呢?
洗洗澡。
就在這裡了XDDDD
就是這樣啦!

ps2:我越來越愛玩數獨了。請叫我數獨王子(笑)

ps3:秋燕也是好人呢~其實我一開始一直以為他生起氣來就會很可怕的說(抖)
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