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開始地獄般的13小時衝刺自習.
從早自習到晚真的是件累腦的事.
精神都快耗弱了= ="
不過大家都說我的頭髮滿好看的.
只是後面髮線很明顯.還被深笑是16宮格.
哼!自己還不是陰陽海= =+
(因為他臉一邊黑斑超多的.一邊又超白皙)


早上出門才發現身上只有130.
要我用130過一天根本不可能吧=口=...
不過沒關係.出外就要靠朋友(笑)
早餐去附近新開的永和豆漿買.
靠...那價錢超奧妙的.
不是31圓.就是17圓.豆漿也要來個12圓.
沒有一個尾數是0或者5的.也太強了吧= =...
不過很難吃(噁)
明天我不會再去了= =(大概吧)
中午訂的便當還不錯吃.
晚餐的蒸餃就還好.(而且吃不飽)


整天看書的時間大概是10小時左右.
然後我認真看的時數大概是8小時.
好像有點少@@(搔頭)
不過今天有把自然科拿出來看.
發現物理課本根本是笑話集錦.
英國首相叫麥當勞?那法國首相要不要改名叫肯德基啊?
日本首相也可以改名叫做摩斯.
然後約一約一起去漢堡住啊.
還有還有.
原子彈的名字為什麼要叫做胖胖(the fat boy)還有"小男孩"啊!!!!(little boy)
搞什麼= =...正太可不是給你高空拋下炸死人的.
最白痴的就是以下這個問題了:
許多人反對將台斤廢除統一用公斤計重.
有人說:換成公斤本來買一台斤水果改買0.6公斤不是很麻煩?
請問你對這個說法的看法為何?

......
你爹娘哩!阿你是不會改買半公斤喔?差一百克兩顆蘋果也在給我計較.
什麼白痴問題啊?學測考出來我去教育部丟雞蛋喔= =.

以上事例證明:物理課本根本是笑話集錦


很明顯我有苦中作樂的本能.
還把An apple a day Ductor keeps away
改成了A ductor a day Apple keeps away
不喜歡蘋果的人應該常常去吃醫生XDDDDD
好啦.不耍白痴了.
明天還要繼續努力.
話說全桃高社會組只有我們班男生在陽明考試.
真的很詭譎(by 雁子)
大家祝我好運吧.


ps:許瑋倫最後還是回到天堂了.希望他能在天堂過的很好.真的有點難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