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就放假一天.
怎麼我還是八點多就被叫醒啊=口=...
早上先去拜拜.希望關聖帝君能保佑我考上好學校.
到了中午回家之後~
就要準備去燙頭髮啦~
我已經忐忑好幾天了=口=...
真的很怕搞一個不好1300就像砸到河裡面一樣.
而且頭髮還搞的一團糟.
不過忐忑歸忐忑.
人總要有第一次.而第一次通常會有點痛.
所以我還是決定去燙!(別再用這種會讓人誤會的濫比喻了)


一開始都覺得還不錯.
到他開始包我的頭髮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妙了一 一.
不是因為突然覺得燙出來會很醜.
而是他用鋁箔包我的頭髮的時候.真的好痛啊=口=...
他會狠狠的把一小束頭髮像轉螺絲那樣用力的旋轉.
轉到大概第20根的時候.
我已經快要昏倒了.
真的超~~~~~~~~痛.
感覺就像是參加摔角然後被別人狂拉頭髮= =
花了一千三卻體驗了地獄般的燙髮...
當下真的有種"我不幹了"的衝動XD
不過我當然沒有真的這麼做= =
好不容易捲完了.開始用大鍋子蒸XD
瞬間覺得自己好像是在烤小卷.(而很不巧的我是小卷的主人)
燙完之後接下來是瀏海跟髮尾離子燙的部分.
一邊燙離子燙一邊吃餅乾的我.其實沒有很餓.
大概真的痛過頭了.於是開始猛吃XD
坦白說.真的痛到差點掉淚XD
不過要是痛到昏倒送醫院應該會上新聞.
有一個男生跟我一樣燙銀絲燙.我看他就很自在.
真是厲害@@"


大概弄了3個小時左右.
才終於把我的一頭塌亂髮搞定.
剛洗完頭還沒燙的時候.我自己看到髮型都笑到不可自抑.
不過燙完之後~嘿嘿~宅男變型男!
......(一片冷場)
好咩好咩.就算不是型男.也有比較好看吧= =.
回家之後為了呈現熱騰騰的照片.
開始猛拍XD
大家要記得去相簿看喔.
80幾張刪到剩下7張XD
剛剛去洗澡的時候.生平第一次戴浴帽.
看起來也很蠢XD
因為頭髮兩天內不能碰水.
現在我的頭有一股燙過頭髮的味道XD
不過真的還不錯啦(雖然近看真的有像被雷打到XD)


ps:冷死了...大家請注意保暖.不要跟深北鼻一樣感冒了.

ps2:許瑋倫出車禍的新聞嚇了我好大一跳@@...希望他能平安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