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衝刺第二天.
明顯的沒油了= =
整個就是衝勁down啊...
不過還是有讀書.
只是可能又少了一點XD...
早餐吃7-11.
連續兩天都用自己零用錢吃飯.
搞到自己山窮水盡...


最近大概已經有5個人說我頭髮很帥= =+(是真的)
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剛剛洗完頭之後.
感覺更帥啦!!!
比較自然.但是還是很有造型.
不過在洗頭的時候感覺好像在煮泡麵XDDD...
頭髮QQ的...
腦中不停浮現電視廣告泡麵的時候.
一團QQ的麵打出水花的影像XDDD
不過我可是很緊張的.
深怕洗完就變成麵線了@ @...
趕緊去吹頭髮.
還好.沒有變成麵線.只是泡麵從一束一束變成一根一根...捲捲的XD
感覺又更澎哩耶.
而且髮線也變少條了...
終於有擺脫了16宮格.
不過還是有幾條很明顯= =
一直沒辦法弄掉.我想大概是被設計師剪掉了吧...
那部份的頭髮= =...
不過髮線的問題好像也沒有這麼嚴重啦.
基本上不影響我的帥氣髮型!


中午的味噌湯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好喝@@...
感動啊~~>////<
謝謝我的同伴們
(還要謝謝味噌的好朋友豆腐跟蔥花.)
不知道大學會不會認識朋友真的叫這兩個綽號XD


ps:真的沒力了...誰有好方法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