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就是這個樣子= =
地點不明啦.
今天一整天渾渾噩噩不知道在衝(ㄔㄨㄥˋ)莎小.
(我好台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機上網下載兩款遊戲.
早上換的電池被我一天ko.
不過真是滿好玩的.
尤其是在英文課和數學課.
(死小孩= =)
我發現每次星期五的歷史課都會到中間不小心睡著.
然後下課前10分鐘醒來欸@@
這是新的世界7大不可思議嗎?


說到遊戲.
我下載其中一款是麻將.
而且我還一節課胡了8次.
真是神= =+
都可以去參加雀聖2003了(啥鬼= =)


今天又跟小飯去喝咖啡聊是非了.
而且還很白痴= ="
反正我們兩聚在一起就是很蠢XD
而且每次都搞很晚.
=w=+
本來還想去藤原家電玩買遊戲.
不過還是沒有XD
旅行完再看看!
啊~~~我想要NDS~~~(打滾)
(↑任性鬼)
阿哈~(滿足貌)


如果覺得這網誌不知所云就算了= =
大家看看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