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明天面試的請假.
搞得我整天都在奔波= =
今天好像都一直在打瞌睡XD
不過昨晚睡得很舒適倒是真的.
真開心~
早上還起來早了呢@@(但是賴床XD)
明天就要去嘉義了.
雖然不是去玩低.
但是還是覺得滿期待的.
雖然我媽今天我一回來就莫名其妙發一頓脾氣= =
嫌五點太早可以不要去啊.
去也沒有任何幫助= =
根本就是來插花的還敢不爽.


上次去淡江的時候忘記要準備三份資料.
這次一定要記得= =+
雖然沒辦法再裝訂一次XD...
剛剛看了一下小論文的題目.
感覺真是兇多吉少= =
我根本就不知道那些阿里阿雜的事情啊=口=...
希望明天是我看得懂的題目才好= =
不然我就糗大了...
而且範圍又超大的.
無從準備起...
="=...
只好冒死跟他拼了!


今天中午發現令人氣結的事情= =
便當難吃就算了.
今天發現喇叭王居然又開始學我= =
之前我不是說炒麵加四海游龍的醬油膏會變超好吃嗎?
他今天就那樣吃= =
很賤欸.
而且如果是我推薦他或是我跟他講.
我就覺得還好.
最討厭就是那種偷聽別人談話.然後又學起來= =
就像他之前學我去燙頭髮.
哈!
昨天就被教官ㄉ一ㄤ啦!
偷雞不著蝕把米.
而且還畫虎不成反類犬= =+
再學啊!
喇叭就算了還沒有原創性.


我好像太激動了XD
誰叫他一直愛學我.
最討厭這種人了= =


ps:我沒有任何競賽成果還敢去中正面試.我真是太有種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