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我魔兵戒指整包被幹走= =
很好...
看來我要再買一盒起始盒了.
這下子真的出事了XDDD
不過怎麼會有人要偷這種東西啊= =...
我匪夷所思耶...


除了這個以外...
頹廢的生活又開始了XD
從前天去面試到現在.
昨天園遊會+打牌+跟小飯去喝咖啡聊是非.
今天有去補習班...打瞌睡XD
基本上呢= =
要是沒上就死了XD
所以我果然很帶種.
Randy上了台大日文~
雖然我一點也不訝異.
=w=
真棒~
他可以不用讀書了XD
希望我也可以> <...
這幾天衰運可不要延續到星期四呀=口=...


漫畫終於可以開始看了XD
學姊魔咒解除(笑)
今天跟龍一討論到兩人萌炸!
真有趣(笑)


pf大概不去了= =
我要存錢買戒指...
=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