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今天又要宅一天的。
(早上5點才睡= =。。。)
不過後來小冰打給我找我一起去小高家玩。
於是宅日又少了一天=w=+
咪咪是小高家的貓= =
近日開始發春。
叫聲之淒厲啊。。。(抖抖)
聽過貓叫春的人應該都會印象非常深刻= =
我本身就已經很怕四隻腳的動物。
結果咪咪被我的男性費洛蒙(?)影響。
朝我撲過來兩次= =
我驚嚇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玩得很高興。
可是被嚴重的驚嚇到了= =


每次去小高家都玩超HIGH。
他們家無論如何大聲叫喊都沒關係耶@@
樂此不疲的玩著DON跟轟炸超人賽車(我拿到3秒鐘的第一名過喔@@)
後來淨淨也來了。
他惹咪咪生氣導致被攻擊。
不過也託他的福讓咪咪安靜下來= =


但是。。。
我說淨淨啊@@
以後不要想一些變態招數欺負貓。。。
小心貓怪找你報仇= =+


接下來就是FF了呢。
要跟大家一起去!
除了買同人誌。應該也會買鋼普拉。(同學= =。你的救世主還沒完成。。。)
啊= =。對吼。
我要趕在下星期前完成它。
藍色異端也要趕快完成無接縫。


明天要出去耶。。。
今天其實本來也要去打牌。
可是後來不想出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