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去了內灣。
跟爸媽一起去。
結果千里迢迢跑到那去之後。吃個飯就回來了= =
其實也不是我們很蠢。因為開始下大雨我也沒辦法。。。
而且說實在的。內灣滿無聊的= =
我還不如早早回來玩刀劍。


在路上找了塊空地。
開始練開車。
其實還滿簡單的。可是注意力真的要非常集中。
而且會很緊張= ="
我開始能體會開車的人很累這句話了。
要隨時注意路況真的很累啊XDDD
回家之後開始學騎ㄅㄨㄅㄨ。
一騎就暴衝= = XD
現在是已經學得滿不錯了啦。
不過我覺得我爸很笨= =
他一開始坐在後座教我。
根本就很難騎!!!而且超難保持平衡的。
我後來自己騎還比較順。
而且他一開始叫我腳放在地上拖= =
也很難騎啊!!!
我把腳放上去騎起來超順的吧(怒)
我爸爸真的不太會教= =。。。。。。


希望可以在上大學之前考到駕照。
雖然男生騎小50好像很遜= =
可是我覺得我騎小50比較順說。。。
明天繼續練。
練好可以趴趴走我就要去考駕照。
希望可以一次考到。
不要輸在黃金七秒半XD。。。(騎直線並且要在7秒後到達終點的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