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似乎就是這樣子。
如果對他太好他就不覺得怎樣。
如果偶而不太搭理他就會開始緊張起來。


之前好像聽過這樣的一個故事。
認識某個獵物之後就要開始每天固定時間打電話。
然後打個1個月左右。
突然有一天就給他沒打。
如果電話有響起來的話。
那大概就成功一半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恃寵而驕"
我算不算是恃寵而驕的人呢。。。
其實算吧。
可是我平常對人都很好。
所以通常都是別人對我恃寵而驕~哈哈~(好不要臉)


今天刻意排一天給自己宅。
因為接下來連著幾天都有事。
前幾天也是有點忙。
要放鬆一天讓自己休息一下。
明天據說我要去歌唱比賽= =
卡拉卡拉榜的。
JJ的歌唱比賽。
=w=。。。聽說贏了有錢拿。
雖然我沒有多大信心。


今天想買巧克力螺旋來吃吃。
沒想到7-11居然只有奶油螺旋= =
上次明明就還看到巧克力螺旋。
(怒)
太過分了啦!!!
我要去買就換口味!!!


我爸爸這邊的親戚知道我考上師大之後(當然是我爸那個廣播器放送出去的= =)
目前處於一個舉國歡騰的狀態。
而且各大叔嬸姑伯紛紛掏錢出來贊助我= ="
我沒有這麼窮啦。。。
不過感覺是又開心又不好意思。。。
這樣的情形除了過年以外還真的沒有了= =。。。
難怪人生4大樂事裡有這麼一條
"金榜題名時"


不過今天MSN上的人都不太搭理我耶= =
好詭異喔。
大家都怎麼了XD
不想被我吵了嗎~哈哈哈哈~~~
看來我還是偶而要恃寵而驕一下(搞不好從此就真的沒人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