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無所事事的一天XD
但是但是!!!
我吃到超好吃的義大利麵店=ˇ=
開在超~~級偏僻的地方
是間反差很大的店(笑倒)

還買了兩件新衣服=ˇ=
老爸說他要幫我出(大樂)

就這樣XD
沒啥特別的(笑倒)
明天GO 台中 FIGHT!

啊啊啊~~~
昨天吃到學校宿舍後門超好吃檸檬豆花!!!
我本來以為北部找不到檸檬豆花了(淚奔)
沒想到不但有還比南部的更好吃!!!
我開學要拉大家去吃!
然後還要找來學校找我的人去吃!

=ˇ=
美食無所不在!
就像我的愛(什麼鬼)

昨天奧運開幕是真是不知所云的浩大XD
就是很不知所云但是又很壯觀的意思XDDDD
恭喜中華代表隊拿到銅牌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