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沒有宅在家...
昨天是桃友會迎新.
還不錯嘛嘿~~~~~
不過我們系真的是學校數一數二的HIGH系.
這是去桃友會觀察的結果XDDDDD


今天突然很想吃焗烤.
孟蓀說我很像孕婦.
每次都突然很想吃某某食物.
是啊.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有這種症頭XDDDD
所以明天要跟孟蓀還有吟去吃焗烤.


除了這個之外.
明天還要回去拜拜.
然後= =
蠢事發生了.
我今天去逛街遇到我國小同學.
他跟我說明天同學會= =...
說是一直連絡不到我.
也太怪了吧= =...
我們家是常常沒人沒錯啦XD
不過聯絡不到我也很怪.
不管如何.總之神奇的聯絡到了.
那明天當然要去.
但是只能去一下就是了= ="


喔~
晚上跟白目佑去逛街吃飯.
前幾天跟他還有吳鴻治去環保公園.
本來有打網誌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當機消失了.
所以就沒PO上來.
沿路白痴二人一直互打= =
有時候覺得跟他出去好像變成幼稚園兒童XDDDD


嘿~
這種愜意的日子就快要過去了.
迎接我的是報告很多.肝很爆.學長姐很熱情.同學很厲害的大學生活.
目前預定的工作好多呀~
誰幫我請個MISS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