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半夜3點才睡的人要早上10點爬起來是很困難的= =
但是我做到了XD
因為今天是----------社教系王牌ACE北區迎新~~!
早上先跑一趟郵局匯款= ="
我最近郵局業務越來越熟悉了我。


在台北市找那個有食物的地下街找半天= =
還白繞一圈。
然後最後還是沒吃到東西就殺去迎新了XDDD
一開始接待我的學長姐。。。嗯。好我忘了(毆飛)
後來的彥荏學長我比較記得XD
沒辦法~都是鋼彈控啊~~~~
說到鋼彈。
我昨天做STARGAZER做壞了。
一塊零件不見(不見之前就缺角了)
只好自己做。
沒想到顏料染到貼紙。
金色身體就這樣報廢了。。。
好吧。岔題了。


我被分到A組。
大家都很必蘇。。。XDDDD
害我都跟著必蘇起來。
海苔學長還一直說我都不講話。
但是。。。我不知道你是海苔啊(冏)
別壓軸學姊的名牌也就算了。
自介還不肯透露XD
怕認錯。
只好默默啊= =。。。。


玩起遊戲才開始HIGH~~~~
大地遊戲真是非常好玩又非常殺人。
我們二連霸之後就開始連輸。
身為隊長的我真是無顏面對A組父老啊。。。
雖然我極盡諂媚讚美關主XDDD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只拿了個什麼努力獎XD
大家玩得開心就好啦~~~~~


話說我們最拿手的是喝水說話跟答題XD
雖然有那種什麼颱風天要帶多少錢才能出門的瞎謎語(謎底請看最後)
但是我們壓倒性勝利XDDDD
喝水的關卡我嗆到。
還吐水= ="
搏命不要緊。我覺得丟臉很慘XDDDDD
希望大家忘記他忘記他~~


猜拳的我3度叩關耶。
氣死我。。。
然後師大蚊子很多= =


明天還有一場迎新。是桃友會的~
期待~~~


謎底:4千萬。因為颱風天沒四(事)千萬別出門。(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