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閃光節。
小龐跟詹姆士根本不是閃光人士也硬要出門玩湊熱鬧。
詹姆士是個笨蛋。
特別跑去萬華找一件衣服。
結果人家2個月前就賣完了= =
在毛毛雨的一整天中。
我們跑了師大萬華台北地下街跟延吉街。
一整個就是四處趴趴走。


咳嗯。
接下來要介紹我們古色古香的學校(笑)
據說有某人說我們是師大補習班。
實在是很過分啊!!!!
雖然是真的沒有非常大(像台政那樣)
可是也不算小好不好= =
光一個操場就很可怕了(旁邊有有趣的標語)
而且建築超古色古香的。
很有讀書氣氛的建築這樣。
跑了兩個校區。
詹姆士當攝影師XD
心裡滿感動的呢@@
以後要在這麼棒的地方讀書這樣~


晚上我們去吃火烤兩吃。(這才是我們最主要的目的XDDDD)
春喜坦白說還不錯。
雖然因為人多所以很難服務周全這樣。
可是菜色啊。服務態度。都很棒。
一個人439(含服務費)有點高價@@
但是還OK啦!
強烈推薦年糕~~~~超讚。
我吃了快50片牛肉。吃到我撐死= =
雖然這樣超豪邁的。
可是不能常常這樣XDDD


再來說說今天。
今天我跟家裡人一起出門~~~~
又去了一次師大這樣XD
不過這次沒進去。
稍微繞一繞@@
兩老想看咩(笑)
學校附近有一棟方塊狀的灰色屋子。
好像就是我們宿舍。
跟我在照片上看到的很像。
不知道是不是吼@@
請學長姐有看到這篇幫我解答一下這樣XD


晚上則是去基隆。
其實每次去都是吃那幾攤。
我娘又不吃甜。好吃的豆花糖葫蘆都不給碰。
好傷心喔= =
所以每次出門都讓我很沉默。。。沉默。。。


等到我以後住台北要常常找大家一起去著名的觀光景點這樣XD
9月分就定為味噌台北觀光月(笑)
還有夜唱!!夜唱無限好 只是近凌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