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晚上沒睡的該死的星期日.
一大早芃仔就跑來我家.
(因為我很想睡覺,但是又怕XD)
於是他跑來玩電腦.我就睡了= =+
據說睡到打呼,而且很大聲XDDD
中午深深也來了!因為我找他來打麻將.
結果爆笑的事情發生了!
找不到麻將XDDDD
我想應該是被丟了.
真可惜...那是我的愛說...


於是三人開始玩起很無厘頭的戰鬥競技場DON(動?洞?棟?丼?)
其實是Dragon ball&One piece&Naruto
合在一起的簡稱啦!
也就是這三款遊戲裡的人開始大亂鬥= =+
悟空跟達爾在黃金梅麗號上面打架,魯夫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
大概就是這樣的惡搞XD
三人玩的很高興,但是一直覺得魯夫有用金手指.
我的最愛還是悟飯跟喬巴~~~(大心)


後來晚上又跟深深去打牌,輸得慘兮兮.
我的不死到底出了什麼事啊= =
怎麼會弱成這樣?
好像比之前沒改還弱,我看還是改回最原始的狀態好了...


PS:其實這篇日記是21號打的= =,因為學校白目一大早把我叫起來只為了拿註冊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