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突然想起你嗎?
我生命中的第一.
雖然第一有很多種,但你是最特別的.
好像才相隔不久.
想要找尋關於你的記憶,才發現...都快找不到了.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生活在同一個城市裡,我碰過你的朋友,卻再也沒碰過你.
有沒有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有沒有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
雖然我們似乎已經分開兩個世界.
但是偶而還是會想起你.
付出了這麼多,我怎麼也不後悔.
願你平安成長,同時,也願我能再次遇見你,在這共同的城市裡.

-----------------------------
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