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姊的電話
說是有一些傳播的書要給我
真是覺得揪甘心!!!
翁尚恩也有書要借我
這樣眾志成城
我不考上就對不起大家了我說
(雖然我最近一直翹XD)

下週三就要搬離台北了@@
不過我想生活不會有任何改變吧XDDD

今天去台北收東西
還去了當代看暴風雪的遊戲美學展
買到一個商標印反的馬克杯耶 好炫
說不定全世界就只有這一個!!!
還去吃冠壽司
一個不小心就吃了400 XDD
沒想到壽司師傅也是SC2玩家!!!
還是鑽石級的 太嚇人=ˇ=

後來我跟草莓拔還買了兩頂unicon安全帽
一頂全罩一頂3/4罩
我們是獨角獸飛車couple XD

晚上居然把手機忘在creamy家= =+
然後creamy麻拿出來給我 居然害自己被鎖在外面
我們兩個組成笨版姊妹檔好了

明天開始地獄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