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居然成為我回歸常態的第一天
真是一件本末倒置的事情
不過七夕上班上課當然不算扯

扯的是
我居然在回程的火車上被卡住= =
因為那台車在平交道撞到人了
心裡一整個毛毛毛毛毛....
而且還害我晚1個多小時才到家orz

話說我還走了梯橋XD
(不是鵲橋喔 是梯橋XD)
就是用梯子橫躺做成的橋
在兩台車中間 當作接駁通道

唉唉
看清很多人情冷暖
有人居然還在拍外面警察勘查的情況
然後即時上傳facebook
還跟朋友談笑
我說 有人死了欸= =
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一派輕鬆啊
另外我前面的歐巴桑因為不敢過梯橋
對面的人慨然伸手拉他
這幕真是感人
(我是自己走過去的 沒這麼卒仔= =)

是不是一整個人情世故看透透!!!!

回家立刻吃豬腳麵線壓驚XD
(要是我沒去廁所 坐上前一班就不會遇到了 有時候真是天注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