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自己一個人去旅行了.
不久以前.
看著他放上網的照片.
不知怎地,突然有種惆悵.
一個人旅行,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就這樣自己,漫無目的,到處去.
不過...卻同樣害怕著.
我害怕孤獨,害怕沒有人能陪我說說話.
如果真的自己去旅行,會不會中途就打道回府?
我常常這麼思考著.


總是想著好想逃出去.
總是想著好想自己離開這裡.
但是是不是有這樣的勇氣?
我自己都不確定.
或許只有到真正自己旅行的那天,才會明白吧.


那是一種,興奮中帶點不安.
快樂中充滿惆悵的感覺.
雖然不久,再過一年,我可能就要離開自己的家.
到別的地方去自己生活了.
不懂鄉愁是什麼的我.
卻知道...
那時候,可能心情不會太好.
沒有離開家的孩子總是渴望想飛.
真正離開家的人們,卻總是希望能回家.
就像Feeling裡提到的.
那種,希望可以在家裡多停留一刻的感覺.


世界這麼大,總有一天我要自己去闖一闖.
再怎麼像孩子,也要有長大的一天.
如果哪天我踏上一個人的旅行.
請給我支持,讓我能克服那份不安.
在我沒到過的地方,留下我每一次深刻的足跡.

*走過的地方.都會留下深刻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