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因為今天是Friday Night
所以大家都不見人影的關係
我實在是有點無聊ˊˋ
來發發牢騷跟說一些想說的話

今天雖然是很閒的打工日
但是國中生讓我很不爽
一群是看見我走進男廁竊竊私語+大笑的神經病女二人組
是你們自己以為我是女生的
笑屁啊幹= =

再來是擅自走進櫃檯內側的機車國中男
走進來幹麻
馬的
這是櫃檯不是你家造咖

不過這篇除了一些小小抱怨外
還是要說一些有感觸的事情
最近大家真的都很忙呢...
我們的論壇又要再次陷入荒蕪了= =
請你們救救他拜託

最近的衰運讓我真的很低落
牙齒就算復原了我好像也忘了怎麼咀嚼
(我是說真的= =)
這樣日漸充實但心靈卻日益空虛的生活方式
真的適合我嗎ˊˋ
明年想瀟灑的作回學生
但是又放不下這份薪水
是不是太貪婪了

最近一直在想
研究所是不是我想走的路呢
還是只是父母期望的路
嘖嘖
未來方向模糊化了= =

以上是小小圖書館員的murmur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