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噌: 我喜歡他的合音= =
味噌: 食慾哈密瓜
伊唯: 嗯嗯
味噌: 小羅力合音很棒XD
伊唯: 聽了就會很想跳
伊唯: 哈哈
味噌: 試啊
味噌: 改天教你跳
伊唯: 好阿
伊唯: 呵呵
味噌: 你跟BI可以一起來找我學XD
伊唯: 今天我和我妹一直在學小馬怪說話
味噌: 試喔
伊唯: 好ㄚ
味噌: 咩嚕咩嚕咩嗎?
伊唯: 阿
伊唯: 恩
味噌: 呵呵
味噌: 好可愛XD
伊唯: 超可愛的
伊唯: 恩
伊唯: 我覺得...
伊唯: 賈修每次都惠說的...嗯嗯...也好可愛阿
伊唯: 超喜歡
伊唯: 嗯嗯
伊唯: (要有那個可愛的音調)
味噌: 哈哈`
味噌: 賈修本來就超可愛
伊唯: 對阿
味噌: 基度也是
伊唯: 恩
伊唯: 我先去讀英文小說了~(謝謝MP3ˇ)<---請注意這一句
伊唯: 掰掰
味噌: = ="
味噌: 試喔
伊唯: 恩
味噌: 真認真XD
伊唯: 沒辦法>..有始業考阿
伊唯: 囧
味噌: 我們也有
味噌: (但是這傢伙完全不管)
伊唯: 噗噗
味噌: ↑介紹一下,那是括先生
伊唯: 嗯嗯
伊唯: 我知道阿
伊唯: 我很喜歡括先生呢
味噌: 喔~是嗎XD
味噌: (謝謝你)
味噌: 但是他手很短,所以不能跟你握手
伊唯: 吐槽功夫是一流的呢
味噌: (我摸不到頭頂)
伊唯: 噗~恩
味噌: 是啊..他腹黑
伊唯: (好可憐阿)
味噌: (同時也是凸肚臍)
味噌: 喔!新成員嗎?
伊唯: (那你不就沒辦法自X)
味噌: BI他家有隻括妹
伊唯: 恩
味噌: (自殺嗎XD)
伊唯: 我有看到阿
味噌: 我倒是想直接殺了他
伊唯: (有可能是自殺嗎?)
味噌: 所以你家的是?
味噌: (可能是自HIGH吧.我最不擅長了)
伊唯: (我家主人那嚜色....所以絕對不是自殺)
味噌: 你最擅長的就是說謊= =
伊唯: 哈哈
味噌: ....你家主人是變態
味噌: XD
味噌: (據說...我也這麼認為XD)
味噌: (總是帶著可怕笑容的女孩兒)
味噌: 怎麼可以這樣說人家= =
伊唯: (我家主人可是...最棒的)
伊唯: 炸
味噌: (我只是...嗯.你知道的)
味噌: 嗯.我知道(擁抱)
味噌: 你只抱到我的腳= =
伊唯: 哈哈
味噌: 不要在這裡唱雙簧吧= =?
伊唯: 你們兩個好有趣
味噌: (據說這也是外景?)
味噌: 不要把我跟他擺在一起說XD
伊唯: 不用買門票吧?
味噌: (不用)
味噌: (但是要留言在網至上)
伊唯: (你主人好很喔)
伊唯: 狠
味噌: (不然節目會停播)
味噌: 我不需要對這傢伙客氣.用力踹
伊唯: (原來如此....那就停播吧...改播...小女生最喜歡的珍珠美人 於)
伊唯: 炸
味噌: ....
伊唯: 抱歉...我家這隻最喜歡珍珠美人魚了
味噌: 不要跟我說真美.我會自動繁殖出足夠遮住聲音的耳屎
伊唯: 噗噗
伊唯: 哈哈
味噌: (跟他表妹真像)
伊唯: 我也很囧那個什麼美人魚的
味噌: 對了.給你兩格燈
伊唯: 妳說我??
味噌: 嗯.那好可怕.尤其是唱的歌
味噌: 嗯
伊唯: 對阿
味噌: 三個要放上網誌
味噌: 所以.在來個好笑的吧XD
伊唯: (超好聽的...比賈修唱的還棒)
味噌: (我每次看到都想轉檯)
味噌: ....
伊唯: 怒
味噌: 我可以殺了你家那隻嗎?
伊唯: 請便
味噌: (但是每次轉台都轉到55XX)
味噌: 但是據說括族是不死身= =
味噌: 我只能踹非他
味噌: 滾到銀河系外去吧!
伊唯: 也對~要不然它們早就會絕腫了
味噌: 對啊
味噌: 他們就不會總是這ˇ麼傭種
伊唯: 銀河系外可能都是這種生物吧
味噌: 臃腫XD
味噌: (據說還有某K星人)
伊唯: 所以太空人都無法到銀河系外
伊唯: 實在太多可怕生物了
味噌: 嗯.他是我跟伊唯的好朋友XD
伊唯: 對ˇ
味噌: 會被吐槽到死
伊唯: 對阿~
味噌: (你們的好朋友?5XX6?)
味噌: 我去你的5XX6= =
味噌: 還有那個138克拉補
伊唯: (我跟小KERO也是舊識呢)
味噌: 明明每個人都只有138
味噌: (驚)
伊唯: 天哪...不要跟我提到他們
伊唯: 囧
味噌: (居然又回來了)
味噌: 真是...嘖嘖...
伊唯: (小KERO是可愛的受君一隻呢)
伊唯: 什麼!!?
味噌: 麻煩伊唯請出萬能神腳-柳橙汁來解決他
味噌: = =...受君?售君?還是瘦君?
伊唯: (我忘不了那一個夜晚)
伊唯: !!?
味噌: 難道是...獸君嗎????
味噌: (驚)
味噌: = = 讓我死了吧 BY 北斗神全
伊唯: 抱歉....我家這隻有點妄想症的樣子
味噌: 嗯
味噌: 讓他自己自HIGH吧
伊唯: 我該帶她去看醫生了
伊唯: 該看哪醫科?
味噌: (果然什麼樣的主人有什麼樣的括族寵)
味噌: 泌尿科
伊唯: 婦產科好了
味噌: (他又不是得X毒或是X花= =)
伊唯: 最近它們都沒什麼生意阿
味噌: ...我怕他會懷孕XD
伊唯: 囧
伊唯: 哈哈
伊唯: 我真的要走了
味噌: 好吧
伊唯: (不要~我不要看醫生)
伊唯: 晚安~我的喵
味噌: (天線寶寶跟你道早安)
味噌: 再給你一個燈
味噌: (因為要放上網誌)
伊唯: 呵呵~
伊唯: 真的嗎?
伊唯: (不要把我的病情公佈出來啦)
伊唯: (我會害羞)
味噌: 那麼,今日再會了!再會了今日子!(BY 幻影天使)
味噌: ...那我把你戲份通通刪掉
伊唯: (還有那一個夜晚的事情請以Bi帶過)
味噌: 這個蠢霉姐接班人= =
味噌: ....
味噌: 不好吧...
味噌: Bi是我好朋友XD
伊唯: (什麼!!!?不可以...少了我>...這個世界...就沒有了賈修)
味噌: 我看就用伊唯帶過吧
伊唯: 哈哈~Bi是我老公呢ˇ
味噌: (好主意)
味噌: 嗯
味噌: 那就這樣了
伊唯: 什麼!?= =
味噌: 掰掰掰掰!掰掰演劇社
味噌: (嗯.晚安了.伊...二三四五六七)
伊唯: 掰掰~
伊唯: (晚安~瓜先生)
伊唯: (打錯了...括)
味噌: (我不是瓜哥.我沒有詐賭= =)
味噌: 掰掰嚕
伊唯: 恩
味噌: (明天你就會看到你的對話在網至上)
伊唯: (我明天就要住院了)
伊唯: 炸
伊唯: (我們真的要走了...伊唯的媽回來了)
味噌: 嗯88
味噌: 不敢再多話XD
伊唯: (再不走...會和主人都一起被踢到宇宙外)
伊唯: 再見了...我的朋友
伊唯: 雖然很想再跟你哈拉...但是梅毒書
味噌: 梅毒書?!
味噌: 你...得了...嗎(大驚)
伊唯: 所以要去讀書了(不是梅毒..是沒讀)
伊唯: 我沒有得
味噌: 去治療吧..光看書是沒用的...
味噌: XDDDD
伊唯: 是我家那隻
味噌: 試喔\= =
伊唯: 恩
味噌: 請他早點死一死
味噌: 別治療了
伊唯: 它已經是末期了
味噌: (好狠...)
伊唯: 可是它會再生呢
味噌: 難怪肝腸寸斷
味噌: (不是這樣用的吧?)
伊唯: 對阿....你內都腐爛掉了
伊唯: 體內
伊唯: (就跟你一樣腐阿)
味噌: XD= =
味噌: 還不趕快去
伊唯: 好啦...居然趕我走
味噌: 再哈拉.天線寶寶真的要出來說早安了
伊唯: 哀....人心不古阿
味噌: (他是為了你生命著想= =)
味噌: 天線寶寶要是出來
味噌: 我們都會被死光殺掉= =
伊唯: 天線寶寶是輔導級的嗎?
伊唯: 我記的是限制級的吧
味噌: 不是
味噌: 是禁片
味噌: 看完腦漿會噴出來
伊唯: 我最喜歡小波腹黑攻了
味噌: 我也是最喜歡小波XDD
味噌: 他好蚶喔
伊唯: 真的嗎?(不是噴Bi—嗎??)
味噌: 憨
伊唯: 恩
伊唯: 跟你聊天我都會變色的樣子
伊唯: 唉...果然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阿(妳自己色還敢說別人)
味噌: (對啊)
味噌: 不要把責任推給我XD
伊唯: 總之....我真的要走了(銀河的光好亮阿)
味噌: 嗯~那是希望的光芒
伊唯: 再見!!!!位子
味噌: (絕望的光芒吧= =)
味噌: 再見!椅子XD
伊唯: 味仔=位子
伊唯: 妳怎麼知道我是椅子
伊唯: 其實我一直很想搭椅子業
伊唯: 感覺很有快感(妳是變態嗎?)
伊唯: 阿阿阿....不行這樣阿...說要走...還一直聊
伊唯: 我要爆炸了
味噌: 快走啦= =....
味噌: 不然我就踹飛你
伊唯: (5.4.3.2.1)
伊唯: (自暴)
味噌: (因為網誌快打不完了)
伊唯: 哈哈
伊唯: 恩
伊唯: 真的是最後的掰了
味噌: 嗯
伊唯: 我已經四分五裂了
味噌: 掰了
味噌: 改天寮吧
伊唯: 恩
味噌: (背脊突然一陣涼)
伊唯: (怎麼了?)
味噌: 你是只剩下手跟頭嗎...(抖抖)
伊唯: 我只剩下指甲
伊唯: 還有眼豬來
伊唯: 眼珠
味噌: 眼豬...我還野豬呢XD
伊唯: 噗噗
伊唯: 阿阿
伊唯: 真的不要再回我話了
伊唯: STOP!!!!
伊唯: 用指甲打字很累呢(指甲:我要罷工)
味噌: = =那你還拼命說
伊唯: 我家都是拼命三郎阿
味噌: 我看你是想讓你的M即歐北共成為最長的一篇
味噌: 然後讓你紅!
味噌: 看吧!果然是想紅!
伊唯: 噗...我心肌殘沒有那嚜重啦
伊唯: 心機
味噌: 心肌殘...一種新的心臟疾病嗎XD
味噌: 好啦
味噌: 快去讀書吧
味噌: 我要去洗澡了
伊唯: 不是....是腎臟的問題
伊唯: 好啦
伊唯: 恩~掰掰
味噌: = =...我們是要演18相送喔= =
伊唯: 沒有阿
味噌: 那就快去吧
味噌: 掰掰= =
(以上是我跟一個半小時前就要去讀書的伊唯的對話.他還真爆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