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深深說我愛輔仁(愛撫人?)的時候.
他居然跟我說:仁甫?
真是他X的仁甫= =


今天總算是想起要去看大學資料這件事情.
看來看去...
還是輔仁大學新聞系我最喜歡.
不是我不想上國立大學.
是國立大學的傳播學系真的少的可憐啊(囧)
(其實是你考不上吧= =)
對啦.我是考不上政大跟台大的新聞系.
不然你去考啊!(我手太短.不能寫字)
對.你還沒有手指呢!
(吵什麼?(怒))
我沒空在這裡跟你唱雙簧啦!我要寫東西.


不過看了看面試的問題.
真的是挫到冒冷汗.
雖然不是輔大新聞的面試.
但是總覺得教授們都是豺狼虎豹啊啊啊啊...
好可怕(抖抖)
(據說你連自傳跟讀書計畫都還沒寫)
嗯嗯嗯...沒錯...
我該怎麼辦(抖抖)
我的人生...(你的人參吧= =)


而且住宿問題也滿大條的(你現在就在擔心這個?!)
還有...為什麼體育跟軍訓明明0學分卻還是必修?
(因為要鍛鍊你們這種蠢仔= =)
嗯.大概是要訓練大學生不要被招牌砸死吧.
(大家都說:隨便一個招牌砸下來都砸到大學生)
唉...錄取分數也讓我很挫.
將近60級分是怎樣?!
我整個沒自信...沒自信...(泣)


不過不管怎樣!我都要去讀輔仁!
這是背水一戰了!
(本來是想讀中正的)
但是...他好像沒有開學測推甄跟申請名額...= =”
要是明年有的話.我就會考慮它.
沒有...就還是考慮輔仁.
(除非學測沒上,指考就可以考慮中正)
輔仁可是私立學校NO 1啊!(淡江據說也是)
兩所都不錯啦!但是還是最愛輔仁.
總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