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11點還不想起床.
可是要去打工,所以必須起床.
打完工之後就去上課了.
前兩節是物理.
他上兩節,我睡了一節半.
剩下半節我用來看翻譯.
不是我不愛上物理(愛辯解)
實在是忍不住睡著XD


上完物理,可怕的才真正來了!
三四節是數學課.
想到就有點不爽.
一看到那白目上台就開始找機會罵他白目XDDD
後來第一個中標的是我前面那兩位.
接著是前面兩位的隔壁女生.
然後...就輪到我了= =”
大概是玩太兇被他看到了吧.
他說:妹妹,你在自HIGH什麼?
我本來不想理他,因為越辯解只會越糟.
沒想到不知道哪個呆子,居然跟他說我是男的.
但是他又不相信,後來還問坐第一排的白目蓉.
這下好啦!全班都認識我了!
真是他X的死白目.
還把我名字唸出來.
於是整堂課我只要找機會就開始罵他!
罵他死白目!
而他則是繼續得罪人.
到了下課時間.
Airway他們跟巧慧說我在不爽.
巧慧就叫我不要生氣.
我就跟他說:他認錯我是沒關係,可是他一堂課可以得罪10個人,不覺得太誇張嗎?
後來下課完我回來,巧慧還是叫我別生氣.
他說他早就看到我不爽了.
我說:真的太白目了啦.
巧慧也只能一臉尷尬.
後來他上課結束前,大概總共得罪了14個人.
也就是昨天的兩倍.
這麼愛拿別人開玩笑,怎麼不拿自己開玩笑?
有夠沒風度的.
就像國文老師說的:拿別人缺點開玩笑是刻薄,拿自己缺點開玩笑才是幽默.
就這樣,死白目的不朽傳說即將流傳在儒林.
要是我大學來儒林當導師,要我幫他拿茶門都沒有!死白目!


PS:明天不用上課!我請公假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