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TITLE有點驚悚的感覺XD
昨天真的是一覺好眠
深深感覺到自己從來沒有睡這麼久又這麼熟過= =+
(不是深深他感覺到 是我= =)
我的媽呀
我覺得我真的累壞了

今天本來中午要去吃IKEA的
結果因為根本爬不起來
只好作罷
實在是太累了我
結果昨天很豪氣干雲的吃了壽喜燒
今天就只能吃便利商店燴飯XD
誰要來我臉上寫慘字XD

最近根本是得了臉書上癮症
前陣子因為阿噗比較多人玩
就一整天都在噗
最近這股風潮轉移到臉書來
每天開機上線邀請大概是10個↑
(絕好調持續上昇中= =)
剛剛跟怡恩聊天時
他說這是給上班族玩的
真是一點也沒錯
因為臉書殺時間非常好用XD

明天的功課還沒寫呢ˊˋ
回去首要工作就是這個
兩周沒開廣播了
完蛋了
我一定會被聽眾罵ˊˋ
下週一定要開
而且是鬼故事單元XDD
(根據我這種蠢個性一定會節目結束就自己很害怕的躲進被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