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錢以後無可避免的開始揮霍XD
先把該還清的債還完之後
居然連吃了兩天食べ放題(備註1)
我還真是不要命XDD
除此之外還花錢買了場刊扇子NEWS的CD
整個就是大失血的情況XD
最近還在考慮3級文法書到底是要自己花錢買
還是又跟往常一樣交給老媽的財布(備註2)去煩惱
我真孝順不孝啊XDD

大寶貝說前陣子要送我戒指加項鍊
整個是要套牢我的意思嗎XD
不過還是很期待
雖然七夕還沒到
但是這整個計畫最慘澹的地方是
我根本沒時間去選款式= =
慘斃了
這種忙到翻掉的人生何時可以結束= =
連老師看我早上上課的髮型都可以知道我剛起床XD
(還每天遲到)
真的很慘耶我ˊˋ

龍安現在連另一位阿姨也病倒了
難道接下來就是我了嗎= =
真是讓人心驚膽顫

說起來壽喜燒還是真的很好吃XD
但是吃多會膩XDDD
我發現我非常適合I LOVE TOFU的衣服
因為我真的愛豆腐愛到入骨XD
超好吃~
用關西腔就是めちゃおいしい~~(備註3)

論壇的事情這幾天也屬於放給他爛的狀況
再這樣下去我看家也不用搬了= =
嘖嘖...
忙碌殺死一隻噌啊= =(茶)

剛剛也是戰戰兢兢的過了一個下午
3:00-5:30這段期間有主管在
我可是札札實實的工作著
真慘ˊˋ
而且今天超級熱
用關西腔的話就是めちゃ暑い!!!(備註4)
(神樣:再用關西腔.我就揍死你= =)

明天還我健康的膝蓋身體跟天氣好嗎ˊˋ
神様、お願いします(備註5)

備註1:吃到飽
備註2:錢包
備註3:超好吃
備註4:超熱
備註5:神啊 拜託了(合掌拍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