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12點多才醒。
我的人生真是充滿了愜意呀~~~(笑)
因為颱風而無所事事的一天。
我玩起了超級瑪莉= ="


今天又去領了500元。
還有12天。我有2500元可以花=w=


晚上是啦啦甄選。
我本來滿擔心會不會太激烈。
結果幸好是我還可以負荷的範圍。
不過也是滿累的。
我衣服都全溼了= =
大颱風天大家還是很團結的聚在一起甄選。
為的就是我們最重要的社教100級啦啦。
不過也因為這個啦啦的活動。我可能要推掉很多社團。
要等下學期才能展開我的社團生涯了也不一定。


明天我的課表潔白無瑕。
完全沒課XDDD
不過我還是要去跑加簽啦= =
我沒有這麼有種排星期三休假XD


接下來很快又是中秋節連假了。
有種還在暑假裡回不來的感覺呢@@
這就是傳說中放假放不完的大學生活哪XD


不過話說。。。
我感冒了= ="
早上起床喉嚨有夠痛。
健晃給了我一包伏冒熱飲。
希望明天可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