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多動作做不好.
雖然我很多東西跟不上.
雖然我力氣沒有他們大.
但是.我很認真.


今天練啦啦突然出乎意料的疲倦.
而且我沒吃晚餐導致的易怒又出現了.
剩下不到一個月.
我卻覺得越來越撐不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進也進不得.退也退無路.
海苔之前常說:身體累不是累.心智累才是真累.
我好像可以體會這種感覺了.


謝謝智瑋請我吃包子.
被我飆到的人今天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
我不想崩潰.我想跟大家一起好好的練完.


我會努力的.在還可以撐下去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