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在忙論壇的東西。
不但連熬了兩天夜。
其他的額外時間也都賠進去了= =
再加上跳啦啦時間越來越長。
話說最近還是期中考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文學欣賞就這樣爆了。
希望我補考會過= =
死命背詩中。


人生中總是無法兩全其美。
就像我顧到啦啦就顧不了女籃。
真的發現自己接太多事情的時候。
才會知道自己的不信邪害死自己。
12月的行程也是滿的。
都被桃友會佔據了(大笑)
還要辦社教之夜跟寒假大家出去玩的事情。
相信就算啦啦練完也不會很空虛吧我(笑)


現在這種緩慢的更新網誌速度比高中還慘。
這是不是說明了大學生比高中生忙碌呢。
我想是吧(大笑)


我們寢現在是三宅一生。
宅暉。宅凱。宅噌。
哇哈哈~~~

我的腿上有一大片黑青。
誰來保佑它快點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