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該死的模擬考= =+
根本就是讓你倒.
從數學考到英文.每科都難到爆是怎樣= =?
再加上本人(據說某教官很愛說"本人")
我還寡人勒= =
加上本人今天精神狀況很不好.
昨天搬家搬到七晚八晚.
(怎麼窮到請不起搬家公司啊?)
......
你白痴啊= =.
搬家公司有在搬網誌嗎?
你叫他來搬給我看啊?
他可能會直接把電腦搬走吧= =.
老師在講你都沒有在聽.


今天回家發現Pixnet已經把相簿跟留言版都搬過來了.
效率真好.
不過照片有些傳錯.於是還要重傳.
這一搞.就去了兩個小時.
真是累煞了我.(說到煞.我今天居然寫不出這個字= =)
明天的歷史地理應該會好一點吧.
再這樣難下去.真的會哭巴= =.


明天要去醫院看阿楓.
他出車禍了一 一...
說真的還滿擔心的.
班上同學也都很擔心.
他騎車真的太不穩了啦=口=...
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
雖然我每次都一直跟他鬥嘴.
但是沒有他整個也好無聊喔...
希望明天看到的他.是狀況還好的他!


連續兩天都沒讀書.我還真是不要命= =
等下還是去讀一下書好了.
然後再去看電視.
至於王國之心...可能就要等會啦=w=
剛剛去看一個叫做輔大猴的網路畫家的網站.
他跟彎彎交情似乎不錯XD
兩人用MSN對"畫"整個就是妙.
唉.
會畫畫的人真好勒=w=.
像我就不會畫畫.
只好亂寫搞笑= ="


ps:終於要把負債還清啦~>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