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兩個月的日子。
時間過得好快。
這段期間裡面有甜蜜。有時也會鬥嘴。
但是只要牽著手。
就能感受到彼此手心的溫暖。

兩個月過去了。
高興的時候。卻也帶著難過。
因為這代表著我們分隔兩地的日子。
可能越來越近了。

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才更分不開。
我儘可能的增加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儘可能的和你在一起。
是因為我知道。
現在的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

如果浪費了。
天是要落淚的。

所以。
再給我500個兩個月吧QQ
我知道這樣的承諾很荒謬。
但這是我給自己和你的願望。

兩個月紀念日快樂。
我愛你(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