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草苺拔的朋友一連有人買了Desire HD還有新出的Incredible S
雖然我是他朋友圈中第一個買HTC手機的人
但是Wildfire相形失色啊。゜(゜ノд`*)゜。
於是最近我一直不停妄想從天而降一台Incredible S
(用埃鳳的草莓拔一整個被孤立)

最近的生活實在是沒啥好PO的
窮極無聊又要衝部落格文章數
不如就來寫寫我這麼熱愛HTC的十個原因

老實說我一開始會買野火
純粹是因為我跑了中華 遠傳跟台哥大
只有台哥大有推出只需要預繳3個月 手機又只要1990的專案
其他都要預繳萬元
而這個方案裡面我記得有LG 三送跟HTC的Tattoo 再來就是野火
我純粹只是因為討厭韓國人打擊我們的資訊業 所以才買HTC的XD

不過在HTC的使用過程中
我真的有感受到HTC Sense強調的使用者經驗至上
才讓我更愛HTC了~
以下是我熱愛HTC的十個原因

1.是國貨(最原始的原因)
2.聯絡人整合噗浪跟FB(連照片都整合 一整個讓聯絡人擁有大頭貼毫不費力)
3.行事曆整合google跟FB
4.天氣準到不可思議
5.閱讀網頁縮放會自動排列字體
6.相片可以即時上傳到各個平台(IPhone根本很難上傳照片到FB = =)
7.用手機就可以剪輯MP3做成鈴聲
8.用官方軟體就可以從電腦安裝APK
9.Widget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快捷鍵又很有用
10.送的贈品很有誠意(喇叭跟皮套都很實用又很漂亮 特別是喇叭 很讚)

如果要買智慧型手機 當然要買Android系統
如果要買Android手機 一定要買H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