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第四篇文章~
最近實在太沉迷FB跟Plurk了
誰叫痞客邦的手機上傳程式不支援我的手機
不然我就可以利用上課胡思亂想的時間PO文章了(不是這樣吧)

星期一的課昨天第一次去上
體育老師對於我下週又要請假感到十分無奈
安邦老師上課內容很棒 但是我上課都不知道在幹麻
時事評論的老師好綠好綠好綠好綠...

剛剛上moodle 發現定邦老師傳簡訊關心我耶> <
我明天要去請假QQ 希望老師能體諒

原燒還是這麼好吃
但是連吃三盤牛五花害我澇賽XDDD

考試逐漸告一段落...心情稍稍平靜了
也不再那麼忙了
星期六迎戰北教大之後
就要全力以赴處理畢展了!!!
這個學期將是我最認真的學期
畢竟要好好把握可以唸書的時間

星期五去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