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邊處理畢業專題 一邊忙考試
加上我阿罵又住院 而且情況又更不樂觀了
前幾天突然昏倒 然後就昏迷不醒
本來心臟的問題都已經解決 當天要送到普通病房的
結果診斷是後腦幹血管阻塞 清醒機會渺茫
雖然現在是可以自主呼吸 心跳等生命跡象也都正常
但就是一直睡著 一直睡著

我有時候在想
絕命終結站故事劇情是不是真的
死神是不是真的很執著
所以才會從鬼門關救回來 又發生毫不相關卻致命的病症

昨天核磁共振的報告出來前 我沒有掉過一滴淚
因為我始終相信他會醒來 情況還是很樂觀
但是昨天接到我爸的簡訊後 隨即在機車上哭出來
雖然現在心情已經平復許多 我也一直努力不在她面前掉淚
我知道她聽得到我說話 所以我要堅強

我們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也決定不做氣切管治療
畢竟最後這段路 誰也不想要她受苦
但是說要放下真的好難好難
曾經在上學期的生命教育課程後
我覺得自己對於生命和死亡有了全新的體悟
覺得自己不再害怕 也不再悲觀
但是當實際面對時 這些都不再受用

我一直抱怨為什麼事情都擠在一起來
其實我想說的是
為什麼我想要全心投入專注某個部分時
卻無法如願
這是對我之前散漫的生活態度的懲罰吧 我不知道

現在等待的是奇蹟
是我願意用一切去交換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