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打個清爽的網誌的.
但是遇到了讓我非常不爽的事情.
所以我先發洩一下(翻桌)


雖然說到報告前一天才想起來大家都有錯.
有人要忙其他報告我也覺得OK.
但是你明明就來通知我了.也說了你要先做出講稿然後我做PPT.
結果你不但沒做出來.還給我一句話都沒說就去睡覺.
你他媽是要直接擺明讓他開天窗嘛.
想開天窗是你家的事.但是全組人要跟你死耶!
太誇張了吧?!
不想顧自己成績也要顧別人的啊.
就算你做不出來好了.
你也至少跟我講一聲啊!
讓我瞎耗兩個小時之後半夜才在趕報告.
而你只丟下一句對不起你做不出來就去睡.
(正確來說應該是睡著被我叫醒才丟這句話給我)
你這樣誰敢跟你同一組?
不負責任到了極點.
還沒做之前說得很好.結果連一個字都生不出來.
媽的!想到就火大!
我只花40分鐘做出一份3P講稿外加PPT.
誰來說服我這叫做很難做不出來的報告?

-------------------------------------
發洩完畢!

早上的大傳學又沒上到了(囧)
下周再不去上真的會死XD

FF3也破到快打完了!
HIGH~~~
剩下幾隻王了=ˇ=
把它當作第一個全破的遊戲吧~(樂)

我也好想玩太鼓七島大冒險喔QQ
但是我要先破完タチでドンドンドン~XD

明天就可以回中壢了(樂)
系卡快來(樂)

PS: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最好自己檢討一下.以後我不會再跟你一組了.除非事有萬一(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