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親暱的叫我的網誌。
聽起來卻像是網球王子的愛好者了(汗)

要說我在準備期中考嗎?
別開玩笑了唷XD
我只是宿舍的電腦壞了而已(笑倒)

太久沒打網誌手會癢耶XD

期中考似乎還算勉勉強強~
應該還可以過吧=ˇ=
英文考得滿滿意的(樂)

今天去吃了死威嘎喔XD
(Sweet Garden)
超級好吃的啦(冏)
蛋糕好好吃~~~>///<
服務也很親切XD
對了~
有個服務生說話超緩慢+溫柔。
他可以跟透當好朋友(笑倒)
透透以前也說話很緩慢呢。
但是現在說話都逼渣逼渣的很快了。
大概是被我這個多話的人帶壞了(笑倒)

Q將這幾天又多了新夥伴。
他叫做汪Pi。
是玩具紅貴賓喔=ˇ=
最近我家寶貝都一直吐槽我說。
怕狗的人玩什麼任天狗。
但是我倒是覺得。。。
任天狗就是要讓怕狗狗的愛狗人士玩的啊!!

那麼。。。
接下來也要一直努力寫網誌(指)
=ˇ=

透透下次我們一起去吃死威嘎(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