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今天網誌有兩集咧= =?
就是因為太兩極了所以要分兩集!!!
有讓我很爽的事也有讓我很不爽的事= =+
請聽我娓娓道來XD

今天去參加鬥酷西門町~
是口可口樂的活動喔=ˇ=
開場是星光二班的美珍.賴銘偉跟梁文音(笑)
都很厲害QQ
真不虧是強者三人組XD
唱了滿多首歌的!!
而且我站很前面.
所以拍到超多清晰到不行的照片XDDD
但是我只有精選幾張啦=ˇ=
大家看看嘿~
(在分站在分站在分站不要懶得點趕快去幫我衝人氣(拍))

還喝了一肚子口可口樂XDDDD
免費發送耶
我大概喝了有1250ML左右....

除了星光二班以外啊~~~
我們還看了蘇打綠!!!!
(大樂)
青峰新造型首度親眼目睹XD
表演還是一樣讚=ˇ=
因為他們是蘇打綠嘛哇哈哈~~~
唱了好多首喔...
最有趣的是紅鞋女孩XDD

還叫人上去玩遊戲拿公仔
馨儀居然罔顧我這個被人舉高高很拼命的孩子.
選了我正前方的黑衣男(哭哭)

不過他後來玩輸了要脫衣換公仔.
那時候我就慶幸我沒上去XDDDD
馨儀一定是知道我沒什麼料.
所以才想說不要讓我上去受苦(笑倒)

今天整個很有趣XD
中午是吃天氣圖!
是個什麼都88元的火鍋店XD
我找了整店最正的服務生來幫我們服務(大樂)
(但是這樣講好A XD)
我討厭果醋= =
他燒我寶貝的喉嚨(哭哭)

總之就是這樣XD
這就是今天的快樂部分~

最後再次提醒!
快去分站看星光2班跟蘇打綠的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