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淚奔)
希望我的咳嗽也可以趕快結束(囧)

結果今天誰都沒哭.
還惹老師大發飆.
我倒是睡得很爽很輕鬆(被打飛)

今天拿到小孩們的台壓單曲
還有蘇打綠的4片可怕DVD XDDD
不知何年何月得償所望可以看完它XDDD

該死的七夕夜晚就在開會中度過了= =
我覺得好心酸XD
大餐是阿肯肯.
你看我多可憐= =
不過大寶貝做了貼心事~
讓我開心又感動(抱)

明天開始阿肯肯好像要漲價了XD
今天去吃果然是天意XD

明天不用帶小孩但是要採訪.
快點結束吧這些夢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